人参-百草之王

人参素有“百草之王”之称,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健康珍宝,也是东方文明传承数千年的一颗耀眼明珠。据《神农本草经》和《本草纲目》等医学名著记载,人参具有“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的神奇功效,是古代皇家专享的滋补圣品;现代医学研究证明,人参对治疗癌症、高血压、糖尿病、肠胃及肝脏疾病等均有很好的效果。进入新世纪以来,回归自然的理念已成为全人类追求健康的共识,而自古享有“百草之王”美誉,吸纳天地灵气的人参,就成为现代人士追求健康的首选。

野山参-王中之王
野山参,近两千年以来被公认为最珍贵的中药材,而世界对中华文化熟知与认可,人参的丰厚价值和珍稀属性,已逐渐受到养生保健及收藏家的重视。以野山参为代表的优质人参, 即将在这个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野山参在全天然、野外严峻环境下自然生长15年以上。一般而言,野山参在经过15年后,生存率仅低于5%。随着近年环境变化和储存科技进步,这为野山参的投资收藏,买卖交易提供更好的商機。另外, 野山参药用价值非常高,未来野山参资源更是稀少而珍贵。因此,野山参成为全球收藏和投资市场的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