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扫描QR代码下载SGGEx移动应用程序

交易会员

将野山参带到您的交易桌

人参发售商

让野山参市场更靠近你的森林!

交易所简介

将野山参带到您的交易桌

尊享健康,传承品质生活,财富共赢。

新加坡全球人参交易所(SGGEx)是一个连接全球野山参买家和卖家的线上市场。SGGEx帮助全球的人参消费者节省金钱并活得更健康。此外,SGGEx为野山参市场提供了最新且可靠的参考价格和安全,透明和高效的现货商品市场,并直接或间接为所有市场参与者创造价值。

我们的起点

新加坡全球人参交易所(SGGEx)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世界上第一家实物交收野山参的国际现货商品交易所。这个全球首创的交易平台将利用成熟的交易技术为全球人参贸易创造一个新的统一市场。通过将商品交换技术引入人参市场,SGGEx创建了一个流动性增加的真实价格发现机制,使人参可以作为标准化商品进行交易。

根据全球现有的商品市场标准运作,SGGEx成功的建立了一个可扩展的商业生态系统,其主要成员包括,商品挂牌人,核准检测中心,核准仓库,核准保险公司和结算银行。为保障交易会员的权益,所有挂牌商品必须拥有核准检测中心,即中国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证书,并将安全地存放在核准仓库中。交易所将为交易会员提供一个公平,有序和透明的市场,以实时交易数据驱动的市场价格收购和发售全球范围内的野山参。

 

多功能的现货商品交易平台

SGGExLive是一个先进的平台,它结合了强大的交易工具,以实时执行和分析市场,具有快速和强大的性能,可访问多个订单输入界面,交易管理工具以及丰富的图表和指标套件。

100%纯正野生人参通过NGPQSIC认证

中国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于2002年3月27日,位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它是中国唯一一所拥有国家计量认证、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国家行政审查认可职能的“三合一”国家级参茸产品检验机构。作为中国法定参茸产品质检机构,其承担着全国参茸产品和进口参茸产品的检验、鉴定与对外技术公证;参茸产品国家标准的制定、修订;参茸产品的科研工作;国家下达的参茸产品监督抽查任务。

交易会员

%

纯正和有机

发售商